保固卡登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本網站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制定個人資料與隱私權保護政策,向您提供各式服務及資訊。本公司為所銷售之空調設備等相關產品提供您保固及維護等相關服務時,將取得您所提供之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1. 為提供給您最完善的服務,處理產品保固之維修,本網站會請您提供姓名、地址、電話號碼或產品型號等個人資料,以便與您聯絡並使用這些資料來回答您的問題,通知您有關我們提供之服務內容。
  2. 本公司就您的個人資料之利用區域僅限於台灣地區。
  3. 在未經您同意之下,我們絕不會將會員的個人資料提供、出售、交換、或出租予任何第三人。但下述情形除外:(1)為處理或完成您的服務需求,也會利用您提供之個人資料與您聯絡,或將您提供必要之個人資料提供予相關之協力廠商,本公司將會要求相關合作廠商妥善使用及管理您的資料;(2)配合司法單位合法之調查;(3)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4.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公司為下列主張或請求:
    (1)查詢或請求閱覽。

(2)請求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

(5)請求刪除。

  1. 如您無法提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請求刪除您的個人資料時,本公司將無法就維修服務相關事宜與您聯繫、做成記錄供您未來查詢、提供您最新保固及維修資訊而對您的權益產生減損時,本公司不負相關賠償責任。
  2. 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網站上。